首页 > 重庆 > 正文
注意了!嘉华隧道发生事故 严重拥堵 请绕行
04-29 16:11:29 来源:上游慢新闻-重庆晚报

市交巡警总队消息:截止14时,我市主城区道路总体车流量持续回落,除牛角沱、华村、菜园坝、四公里立交等节点处于常态缓行状况外,其余主要干道交通运行已基本恢复正常,内环快速路整体通行情况已明显好转。

商圈、景区方面:解放碑商圈,磁器口、洪崖洞、白公馆、渣滓洞等重点景区周边道路仍处于缓行情况,建议市民公共交通出行。

预计14时至18时进城方向出行车辆较多,东环、南环、西环、高滩岩、巴南、江南、杨公桥、华岩等立交区域,将出现车辆缓行现象。


15时30分许,嘉华隧道发生事故,抛锚车辆占据最左侧车道,沿线交通拥堵严重,正在通行的市民请靠右侧两车道行驶,计划通行该道路的市民建议择道行驶。

16时许,嘉华隧道九龙坡往江北方向最右侧的一条道已经进行优化,既可以直行,也可以右转。现在九龙坡去往江北区车流量太大,建议行驶到这条路的市民朋友,快速通过嘉华大桥嘉华隧道。

上游慢新闻-重庆晚报记者 余珂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