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经历4次手术,“无鼻女孩”终圆梦
09-13 07:47:2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女孩.jpg

9月10日徐琴琴和丈夫在一起。

女孩2.jpg

今年3月本报记者拍摄的无鼻女孩。 雷键 摄

11日上午,23岁的林洲强再一次徘徊在手术室外。手术室内,是他的妻子——那个出生29天,因为被妈妈放置在背篓中,被老鼠咬掉整个鼻子的坚强女孩——徐琴琴。

这是琴琴的第4次手术。

两个多小时的手术,林洲强一步也没有离开,虽然着急,但更多的是期待。

21年来,“无鼻女孩”徐琴琴一直生活在人们投来的惊恐甚至鄙夷的眼神中,直到渐渐习惯。她本以为这就是她的一生,谁知遇见了林洲强,他们两人的爱情,看上去让人匪夷所思,却又真实动人。经重庆晨报报道后,引发全国主流媒体持续关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