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夜读 | 女子整形后比证件照美太多 过安检被拦 | 女大学生晕倒 围观大妈顺走手机索酬金
09-12 21:28:44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美丽的烦恼】

女子16次微整形后本人比证件照美太多 过安检被拦

看看新闻网消息,近年来,整形的人越来越多,这些“变美”的旅客在过安检时也常常遭遇各种难题。很多旅客因为微整后和证件上的样子不一样,给出行带来一些不便。

前几天就有一个美女在白云机场过安检时,因为本人与照片差别太大,而被拦了下来。

QQ截图20170912173921.jpg

9月9日上午7点半左右,在广州白云国际机场B区安检14号安检通道,安检人员进行人证检查时,发现一位女旅客身份证上的照片是国字脸、塌鼻梁、小眼睛,而眼前的美女却是瓜子脸、高鼻梁、大眼睛,真人和照片简直判若两人。于是安检员便把她拦了下来。

QQ截图20170912173952.jpg

还没等安检员询问,这位旅客便主动交代,自己曾做过整形手术,而证件上的照片是她整形前拍的。

据了解,这名旅客在整容医院上班,她对自己的容貌要求很高,每当自己对相貌不满,便让同事帮她微整一下。据统计,她前后大概做了16次面部调整。

随后安检员进一步核实其身份,确定证件是其本人后,才给予放行。

白云机场安检护卫部三大队中队长高雁雁表示:“最终我们通过公安机关的协助,核实了证件确实是她本人的,就让她正常过安检了,但是这个过程中,也耽误了旅客的时间。”

QQ截图20170912173958.jpg

街坊认为,出于安全考虑,对安检的严谨性表示理解。

广州白云安检提醒广大旅客:乘坐飞机因检查需求,要核对证件与本人信息,如有做过微整,或其他原因导致容貌发生重大变化的旅客,请及时到公安机关重新办理新证件,以免为自己带来不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3    1 2 3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