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女医生为患者宝宝哺乳
12-30 09:16:59 来源:第1眼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12月29日下午3点,九龙坡区第二人民医院妇产科病房传来一阵阵婴儿的啼哭声,病房的主管医生何洁赶紧过去查看。

(患者荣春燕与家属的照片)

原来,由于38床的患者荣春燕上午11点刚刚做了手术,无法哺乳,她不满三个月的孩子从上午10点开始至下午3点滴水未进,同时又拒绝喝奶瓶,哭得很厉害。何洁了解情况后对着孩子的外婆说:“把孩子给我吧,我来喂他。”然后便把孩子抱了过去,坐在一个小板凳上,开始喂奶。

(医生何洁正在给患者荣春燕的孩子喂奶)

小家伙大口大口吮吸着,不一会就发出了愉悦的“进餐”声音,时不时的对着何洁微笑、用小手碰一下何洁的眼镜与她玩耍。孩子的外婆感激的说:“太感谢你了,你一天这样的辛苦,还要给我们的孩子喂奶,让孩子认你做干妈吧!”

(患者荣春燕送给医生何洁的鲜花)

何洁告诉第1眼记者,她自己的孩子也刚刚满了周岁,听到孩子的哭声她特别着急,自己这样做也是出于做母亲、做医生的本能。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王炳瑜

原标题:女医生为患者宝宝哺乳 这个岁末很温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