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小狗被卡下水道奄奄一息,过路的大金毛急忙“报警”
07-03 11:48:2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1853074.png

正牵着金毛犬遛弯,突然它趴在下水道旁边不肯走,主人怎么拉都拉不走,定睛一看,居然有只小狗在下水道里奄奄一息……

7月2日晚上8点,重庆市消防救援总队接到报警,称在沙坪坝老双碑团结坝有一只小狗被卡在了下水道,希望消防队员救助小狗。

在报警人的指引下,沙坪坝区消防救援支队井口中队的消防员来到小狗被卡的位置。此时,不少过路的市民也在七嘴八舌计出主意救小狗。

消防员发现下水道的尽头就在路边,是一个不大的洞口,直径约20厘米,估计是小狗钻进去后出不来了。

消防员用十字镐一点一点进行拆除,被困小狗的躯体渐渐显现出来。十分钟后,消防员将卡住小狗的下水道格栅拆除了,由于小狗很虚弱,身躯已经无法动弹,消防员只得用双手将小狗抱出来。见小狗被救出来,围观的市民给小狗送来水和火腿肠,在大家的帮助下,小狗渐渐恢复了一些力气,自己离开了现场。

事后,经询问报警的市民得知,当时报警人和妻子带着金毛犬外出散步,途经此地,金毛犬突然就赖在地上不走了,顺着金毛犬的眼光看过去,竟然发现一条小狗被困在下水道里,奄奄一息怪可怜的,于是赶紧拨打119向消防队员求助。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宋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