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1677的啤酒配火锅,寂寞的时候来撸串……一切都会变,唯有火锅串串对你不离不弃!
07-03 14:42:58 来源:上游新闻

6月24日,2019年度重庆夜宵金榜评选活动40强已经产生,这40家商家将进入品鉴打分环节。据夜宵金榜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在这一阶段,将由上游新闻与阿里本地生活服务公司“口碑·饿了么”,以及美食达人等联合组成品鉴团。品鉴团将参与入围商户菜品品鉴探店环节,到店考察并做评分。

重庆持续一个多月的阴雨天气,终于在7月迎来艳阳。正式入夏的重庆,又到了光着膀子吃火锅、撸串的时节。7月2日,上游夜宵金榜品鉴团资深老饕对沙坪坝大学城片区入围40强的餐饮商家进行了探店品鉴,并对包括食品卫生、用餐环境、菜品特色、味道价格、服务态度等多方面进行了全方位考察和评分。

接下来,小编将为你奉上一场美食的诱惑,以下~enjoy!

我有火锅,你有酒吗?

有!1677的啤酒,了解一下

在五星级酒店,吃火锅是什么体验?在火锅店,喝新鲜出炉的德啤是什么体验?圣荷原畅火锅,也许会给你答案。

2fd2e16fd2b67672a2bb253c04ffdc7b.jpg

来到圣荷原畅火锅,推开店门的瞬间,小编差点以为走错“片场”。门店整体设计偏工业风,进店之后,第一眼看到的不是餐桌与火锅,而是一台大机器!询问之后,才知道,这个“大块头”是这家店的镇店之宝——1677啤酒工场。据酒店经理介绍,这台酿造系统,成立于1677年,是世界公认最古老的顶级啤酒设备生产商——德国卡斯帕▪舒尔茨公司(KASPAR SCHULZ)。

QQ图片20190703145509.png

为了把这个酿造系统搬回来,据说老板花了近千万元!为了保证德啤口感,酿造师们严格遵循德国标准现场酿造,除了“水和空气”,麦芽、酵母、啤酒花等原材料都来自国外。

QQ图片20190703145626.png

火锅配啤酒,一直是重庆人夏日消暑的最佳搭配,而能在火锅店里喝到纯正德国啤酒,是什么神仙体验?原畅火锅会告诉你。

QQ图片20190703150048.png

浓郁麦香碰撞沸腾麻辣,一边是麻辣鲜香的烟火气息,一边是醇香迷醉的异国风情,超越时空的美味在舌尖交融,这也许就是神仙体验吧!

b446ae30b54ed6b5296c0fcfa338363d.jpg

除了地道的精酿啤酒,酒店出品的火锅,也是五星级标准。圣荷原畅火锅坚持一次性锅底,食材新鲜有品质。

微信图片_20190703145229.jpg

不得不表扬一下口口脆屠场水牛鲜毛肚,七上八下之后真如其名“口口脆”!特别推荐的还有虾滑,一颗虾滑一只虾,每一口下去都能吃到扎实的虾肉。还有九转极品鲜鹅肠、厚切A级雪花肉眼、火上功夫五香耙牛肉等等,每道都是五星级水准。

QQ图片20190703150113.png

五星级的火锅店,消费一定很高吧?小编拿起菜单一看,天呐,这个价格也太亲民了吧,一般荤菜十几元,素菜6-8元,和大众火锅价位差不多,就连他家特色精酿啤酒,1升堂食也才28元。

DSCF0486.jpg

目前,原畅火锅有拉格、皮尔森、浅小麦、黑啤这四款啤酒,爱好德啤的老饕不要错过。如此有颜值又有格调,有品质又很亲民的火锅店,值得来打卡。

在重庆,没有寂寞是一顿串串解决不了的

如果有,那就两顿

“走,吃火锅!”

“就两个人,吃火锅好浪费”

“走,吃串串!”

“要的!”

外地人看重庆美食,麻辣火锅是一家独大,而对于重庆人来说,串串香却几乎可以和火锅分庭抗礼,是什么魔力,能让拥有麻辣火锅的重庆人,对串串不离不弃?

比较合理的解释是串串菜品单价低,可以随意挑选,能吃到更丰富的菜品,也不怕会浪费。

约上好友三四,喝着冰啤酒,吃一顿麻辣过瘾的串串,是重庆本地人打发夜宵最接地气的选择。而在重庆味道最地道的串串,一般都大隐于市,比如我们走访的第二家:寂寞的串串(大学城金科店)。

微信图片_20190703150826.jpg

这是一家连锁店,总店位于荣昌,据说寂寞的串串在当地生意特别火爆。区县打响之后,寂寞的串串不甘寂寞,向主城进发,这时,两位年轻人看到了商机,迅速加盟了寂寞的串串,并在大学城开起了一家三百多平的门店。

开业没多久,因为锅底鲜香,食材新鲜,迅速在附近打开名气。是什么让这家串串开业不到一个月就人气爆棚?

在一番探店之后,我好像找到了答案:“老板不挣钱的!”

微信图片_20190703150902.jpg

门店老板告诉我们,他家的食材每天现穿串现卖,保证菜品新鲜。小编特意体验了一下这里的特色香菜牛肉,分量旺实,久煮不老,肉质紧实不粉,香料香而不燥的同时保留了牛肉原有味道。一位食客调侃道:他家一串牛肉等于其他家两三串的量,感觉老板不想挣钱。

微信图片_20190703150926.jpg

除了香菜牛肉,其他签签的分量也都很over size,莴笋头、老南瓜都是大块头,感觉签签已经不能承受食材的重量,分分钟就要折断了。

微信图片_20190703150929.jpg

分量足也就罢了,签签细的一折就断,是什么操作?在这个签签称重年代,部分商家的签签都快赶上筷子粗了,他家偏偏反其道,看来,老板真的没在想挣钱的事儿。

微信图片_20190703151256.jpg

食材足、签签细,他家还有一个不成文规定:油碟不能自己打!寂寞的串串油碟有严格的搭配标准,除了香油、蒜蓉,独家辣椒香料的加入,让这盘油碟瞬间有了灵魂。

我们一边撸串一边和老板算账,市场行情下一串投下来大概6角,他家算下来只有3角!在不喝酒水的情况下,人均20元就能撸到扶墙走,人均20元是什么概念?大概就是10年前的消费水平吧!

经济实惠,好吃又不浪费,论一个优质串串的自我修养,寂寞的串串都具备了,我必须把它列入打牙祭聚餐首选之一。

上游新闻记者 陈秀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