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2018年中国品牌电商服务市场规模超1600亿,增速或放缓
07-03 15:53:4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QQ图片20190703154509.jpg

在过去一年里,中国电商在经历快速增长期之后,已步入整体稳健的状态下,增速回落。根据艾瑞咨询近期报告数据显示,中国品牌电商服务市场规模达到1613.4亿元,且保持45.7%的高速增长,由此可见,中国品牌电商服务市场规模,在未来同样会不断增大体量。

艾瑞咨询具体分析认为,随着人均可支配收入的持续提升,尤其是国内持续深入减税政策不断刺激国内消费市场,这将提升行业发展的“天花板”,并进一步吸引国外品牌涌入,丰富行业的运营品类。

与此同时,伴随着国内市场消费的升级,人们对品质生活需求不断提高,为欧、美、日等国际中高端品牌提供了不断增长的市场空间,这也会进一步加速国外中高端品牌进入中国的速度,为行业发展提供强驱动。

然而,在这样强发展的劲头下,根据2014年—2018年中国品牌电商服务市场的增速比例,从67.9%回落至45.7%,艾瑞咨询预测,我国品牌电商在增速中将有放缓的趋势。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滕飞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