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咖 > 正文
贵州茅台:李保芳不再代行公司总经理职责,李静仁接棒
07-02 17:17:36 来源:澎湃新闻

807.jpg

李保芳 视觉中国 资料图

澎湃新闻消息,李保芳卸下贵州茅台股份有限公司代行总经理职务。

贵州茅台(600519)7月2日晚间公告,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以下事项:李保芳不再代行公司总经理职责,何英姿同志不再担任公司副总经理、财务总监职务,李静仁同志代行公司总经理职责,聘任刘刚同志担任公司副总经理、财务总监职务。

李静仁,男,汉族,籍贯浙江建德,1964年1月出生,1981年4月参加工作,1986年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研究生学历,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注册资产评估师、全国企业法律顾问,现任中国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总会计师,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代行总经理职责。

此前一天的7月1日,茅台集团发布消息称,为进一步厘清公司治理体系的职权边界,实现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协调运转、有效制衡的法人治理结构,7月1日,集团公司2019年第二十一次党委会审定了党委会、董事会、总经理办公会议事清单和董事长、总经理职权清单,进一步优化了党委会、董事会、总经理办公会的流程,明确了董事长和总经理的职责,公司制度管理迈出重要步伐。

原标题:贵州茅台:李保芳不再代行公司总经理职责,李静仁接棒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