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章莹颖生前公寓内景及物品曝光!日记写“让我宝贵年华一直留着”
07-03 17:34:18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方都市报消息,当地时间7月2日,章莹颖案被告克里斯滕森律师提出新动议,为了在庭审中展示新证据,提议将量刑时间由原定的7月8日延长至7月29日。

微信图片_20190703170357.png

克里斯滕森律师团队。

辩方称,这些证据包括章莹颖自己的照片、视频,以及她的家,学校和对章莹颖家人朋友的七次录像采访。辩方表示共需花85个小时翻译,另需4周进行核对。章莹颖家人援助律师王志东此前接受南都记者采访时表示,辩方将会把辩护重点放在量刑阶段。

微信图片_20190703170505.png

章莹颖公寓内部照片。

微信图片_20190703170537.png

章莹颖证件照片。

事实上,近日美国地方法院亦公布了章莹颖生前所有物及照片,包括其私人日记本。章莹颖在日记本首页写下了这样一段话,“我想,让我宝贵的年华和足迹,都一直留着。给明天,给现在和过去的自己”。

微信图片_20190703170659.png

房间内的冰箱。

微信图片_20190703170627.png

章莹颖房间的书桌。

在近日美国地方法院公布的文件中,章莹颖生前的公寓内部照片、公寓钥匙、证件照以及她的日记本在列。在日记本首页中,章莹颖写道,“我想,让我宝贵的年华和足迹,都一直留着。给明天,给现在和过去的自己--莹颖。”

微信图片_20190703170730.png

章莹颖日记。

原标题:章莹颖生前公寓内景及物品曝光!日记写“让我宝贵年华一直留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