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2019百度AI开发者大会,李彦宏携五大新换血高管亮相
07-03 10:11:29 来源:上游新闻

QQ图片20190703105107.jpg

7月3日,Baidu Create 2019 百度 AI 开发者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这也是百度举行的第三届大会。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将携手五大百度高管共同亮相主论坛,并发表主题演讲。

现场,还将有中国产业界重量级神秘嘉宾亮相,百度面向未来的 AI 及 5G+IoT 时代的革命性技术、产品也将同步发布。

主论坛之外,大会还将举办9场关注前沿科技和 AI 探索等不同主题的分论坛。包括百度大脑论坛、智能驾驶论坛、小度智能生活论坛、智能城市论坛等等,各大分论坛聚焦百度大脑、智能驾驶、智能生活、智能小程序、智能云、AI 设计等领域,将为极客、产业开发者、行业合作伙伴带来最实用的干货分享。

AI开发者大会已连续举办了第三届,是百度一年一度的盛会。2017年第一届 AI 开发者大会,百度公布了完整的 AI 生态开放战略,深耕多年的 AI 技术首次整体亮相,一时轰动国内外。

2018年第二届 AI 开发者大会,李彦宏提出“Everyone Can AI”,聚焦如何让人们平等获取 AI 能力,让 AI 发挥出应有的社会价值。

2019年,全新一届百度 AI 开发者大会正在召开,这一次,Baidu Create 2019 百度 AI 开发者大会又将如何点燃开发者们的热情?请关注上游新闻,我们将持续关注本次大会。

上游新闻记者 杨野 实习生 黎盛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