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千人唱国歌升国旗,渝北宝圣湖庆祝党的生日
07-03 15:34:27 来源:上游新闻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歌声嘹亮,五星红旗冉冉升起,7月1日,渝北宝圣湖的党员们集体迎来了党的第98个生日。

微信图片_20190703153410.jpg

当天,在宝石路社区主会场,来自宝圣湖街道组织机关、驻辖区单位及各社区党员干部、网格员、居民代表开展了“永远跟党走——千人唱国歌升国旗”活动,吸引过往群众驻足观看。同一天,宝圣湖街道其他社区党员干部也举行了唱国歌升国旗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703153416.jpg

作为本次活动的旗手,来自万湖社区的党员干部刘茂俊,为了保证能够圆满完成任务,早晨6时30分就出发前往活动地点,开始彩排。“去年,社区组织我们在党旗下宣誓,我光荣地成为了一名共产党员,今年是我入党一周年的纪念日,我又荣幸地参加了街道举行的庆‘七一’活动,我兴奋而自豪。”刘俊茂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他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辖区居民服好务,提升大家的幸福感和对社区工作的满意度。

微信图片_20190703153420.gif

“国歌响起那一刻,我脑海中闪过无数画面。”今年已经77岁的老党员张胜英说,“时光就像一部电影。我们全家几十多年前只有一辆自行车,如今不仅住上了楼房,还有了有轿车。我们这个小家的变化,也反映了整个国家的变迁,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国家一步步走向繁荣富强。”

作为拥有34年党龄的老党员,张胜英一直都十分热衷参加社区党支部开展的各种活动。前不久,她以《做一个新时代的新潮老人》主题演讲获得了社区微宣讲比赛的第二名。张胜英表示,自己将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参加社区活动,为辖区党建工作贡献力量。

升国旗仪式结束后,党员们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伴随朗朗的宣誓声,不少党员流下了激动的眼泪。

上游新闻记者:吴思倩   通讯员:曾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