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财经早知道丨国庆出游报告:出境游人均花费6247元
10-08 07:00:31 来源:上游新闻

国庆出游报告:出境游人均花费6247元  

2018年国庆旅游黄金周再次创下了超高人气。10月7日,驴妈妈旅游网发布《2018国庆出游报告》显示,10月3号是国庆旅游最高峰,其次是2号、4号;重庆荣登最受欢迎城市榜单,以家庭为单位的亲朋组团出游成主流。该网数据还显示,出境游产品人均花费6247元。

英特尔将于今日举行发布会9代酷睿处理器提前曝光

今日,英特尔官方将在美东时间10月8日上午10时(北京时间8日晚10时)举行发布会。英特尔有望在新品发布会上带来全新的9代酷睿处理器。尽管官方尚未正式公布,新一代酷睿处理器的消息此前已经大量曝光。此前有国外购物网站放出了关于Intel Core i9-9900K处理器的预售信息,售价为479.99美元。

诺贝尔经济学奖今日将揭晓,哪位经济学家可能获奖?

这个诺贝尔经济学奖由瑞典国家银行设立的奖项。此次评选,热门的候选人有以下几个:1、曼努埃尔·阿雷拉诺和斯蒂芬·邦德,他们最大的突破是对于面板数据的研究;2、韦斯利·科恩和丹尼尔·利文索尔,他们则是通过将吸收能力这一概念,即企业评价、吸收与应用外部知识的能力引入实证研究,对促进与评估企业、行业、国家的创新表现有着巨大的帮助;3、大卫·克雷普斯,他的贡献则主要在于对动态经济现象的研究,主要是在理论层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