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王府井百货解放碑店的最后一天:空荡荡的售货区和捡耙和的人
10-07 19:13:30 来源:上游新闻

序列 02.00_00_03_22.静止043.jpg

15年的时间可以改变什么?

也许,你已经从年少气盛的少年变成即将不惑的中年人。也许,你已经从亭亭玉立的少女成为了孩子的母亲。其实时间总会用一种悲壮的方式,提醒我们,它的重要性。

就像我们手中的快门一样,一瞬间的辉煌,一瞬间的再见。只是,我们需要告别的不只是时间,还有我们记忆里青春的样子。

稍早前,王府井百货解放碑店发布消息称,因物业合约到期,王府井百货解放碑店将于10月8日停止营业。

序列 02.00_00_56_22.静止042.jpg

10月7日下午,上游新闻记者来到解放碑店看到,目前很多商家已经完成了撤场,目前只剩下2楼-4楼的一些品牌服饰做着最后一天的折扣活动。

序列 02.00_00_50_04.静止041.jpg

“我们下午把这些库存售卖结束后,也就离开这里了。”有销售员表示,十一长假这几天来解放碑店的市民比较多。“我们这几天折扣很大,大家都是来捡耙和的。”

离开熙熙攘攘的捡耙和的人群,上游新闻记者来到5楼的餐饮娱乐区域看到,很多商家都已经人去楼空,还有的商家在门店玻璃上贴出了搬迁公告和新店通知。

序列 02.00_00_45_29.静止040.jpg

“VIP卡返利结束后,持卡人可以在2018年11月30日前到王府井百货沙坪坝店继续积分。12月1日起需要更换为沙坪坝店VIP卡后,才能继续使用。”稍早前,有王府井百货的相关负责人接受上游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最近来店里的顾客比较多,感谢大家对解放碑店的支持。“离别,是为了下次更好的重逢。”

上游新闻记者 曲鸿瑞 摄像 邹飞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