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 | 单骑闯关 李健学员旦增尼玛问鼎2018《中国好声音》总冠军
10-08 06:05:22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QQ图片20181007234714.jpg

要闻>>

15日起,央行降准1个百分点

中国人民银行决定,从10月15日起,下调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1个百分点。央行表示,再次降准置换中期借贷便利,稳健中性的货币政策取向保持不变。

辽宁凌源越狱涉事监狱长被免职

日前,辽宁凌源第三监狱两名越狱犯落网后,有关部门启动问责程序,已将凌源第三监狱监狱长予以免职,并责令监狱监管工作直接责任人停职检查。

杀害中国公民的3名中非嫌犯被抓获

当地时间10月4日,在中非共和国索索-那孔波市,4名中国公民遭遇暴徒袭击,致3死1重伤。7日,中非内政公安部长表示,3名重要嫌犯已被警方抓获。

公安部副部长孟宏伟涉嫌违法被查

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消息,公安部副部长孟宏伟涉嫌违法,目前正接受国家监委监察调查。

黄金周最后一天,铁路迎返程客流最高峰

7日,全国铁路迎来返程客流最高峰,预计发送旅客1520万人次,加开旅客列车814列,其中跨铁路局中长途旅客列车148列,铁路局管内旅客列车666列。

10月7日,福州火车站迎来国庆黄金周旅客返程高峰 中新社记者 李南轩 摄

社会>>

浙江宁波持刀伤人案致3死15伤 

6日,浙江宁波北仑区发生一起持刀驾车伤人案件。经查,犯罪嫌疑人王某某醉酒斗殴后买刀报复,持刀伤人后,驾车撞人,致3死15伤。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抓获。

海南万宁有人抢小孩?假的!

近日,网传海南万宁大白天发生抢小孩事件,引起警方高度重视。经查,网上所传事件发生于海南儋州市,实为父母送逃课孩子回学校。 

家长用超标电动车扣孩子道德分?

近日,山东菏泽多名学生家长反映,当地整治超标电动车,学校却通过对学生的“道德品质分”扣分来向家长施压。对此菏泽教育局回应称,此次整治行动均以宣传、劝导为主,不存在与学生分数挂钩的行为。

一起去看天龙座流星雨!

9日上午,天龙座流星雨将迎来极大。感兴趣的公众可在8日晚进行观测,届时,每小时会有20颗左右的流星划过夜空。

帅!特警徒手爬楼翻窗灭火

近日,四川乐山市一栋居民楼突发火情,在着火房门无法打开的情况下,特警李晓龙从天然气管道迅速攀爬至三楼,翻窗入室将火扑灭。因扑救及时,未造成人员伤亡。

图片来源:四川观察视频截图

车没油怎么办?“百度告诉我加点水” 

近日,湖北黄梅县,一辆轿车停在应急车道上。司机称,自己车子没油了,上网查询后发现可以加水当油,便加了1升水,却发现车不能开,又叫拖车拖到加油站加了9升油,结果车子在高速上抛锚了…

国际>>

美国务卿会见金正恩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7日访问朝鲜,并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会面,以推动落实美朝领导人新加坡会晤承诺,并为两国领导人第二次会晤做准备。

卡瓦诺宣誓就任美国大法官

当地时间6日,布雷特∙卡瓦诺宣誓就职美国最高法院大法官。他正式成为美国第114位最高法院大法官,也是特朗普任命的第二位大法官。

资料图 中新社记者 邓敏 摄

研究发现:情绪稳定的人年底花钱多

英美一项联合研究发现:情绪稳定的人年底购物季花钱较多,而“神经质”的人花钱较少;有更多艺术趣味的人花钱偏少,而做事勤勉认真的人花钱偏多。研究称只显示关联,没有探究原因。

文体>>

2018《中国好声音》总冠军出炉:李健学员旦增尼玛问鼎!  

旦增尼玛举起冠军奖杯。

首届《好声音》亚军吴莫愁带着新歌助阵;周董携学霸学员宿涵带来的《将军》率先点燃全场;哪怕仅有一位学员晋级“鸟巢”也毫不懈怠、赢得全场最多尖叫声的李健拿出自己的《水流众生》力挺学员旦增尼玛……经历了前后三轮PK后,2018《中国好声音》总决刚刚(7日晚)在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鸟巢)落幕。最终,首当导师并且仅有一名学员入围鸟巢的李健逆袭成为最后的赢家,旦增尼玛凭借现场出色的发挥问鼎本季节目的总冠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