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商务车在甘孜州坠河,三死四伤,当地派出所所长跳河救人
10-07 22:40:34 来源:​@成都商报1视频

@成都商报1视频消息,10月2日中午2点,甘白路k176发生一起交通事故,白玉县交警大队执法人员2点50分到达现场,确认死亡总人数为三人,两人当场死亡,还有一人被河水冲至两公里以外地点死亡,现已打捞上来。车辆总共装载7人。

派出所接到报警后,所牛俊等人在车辆下方两百米处找到一所吊桥,利用滑轮,于3点半左右将车上一名奄奄一息的伤者营救出。

经初查,该商务车手续齐全,车上的七人均为重庆人,最小年龄也在50多岁,国庆当日,他们一行七7人前往白玉县,祭奠烈士陵园后,准备返回,在此处,不知何故发生事故,车辆冲入河中。

原标题:重庆商务车在甘孜州坠河,三死四伤,当地派出所所长跳河救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