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巴西总统大选第一轮投票结束
10-08 06:31:38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当地时间7日,巴西总统大选举行了第一轮投票,同时进行的还有州长、参议员以及众议员的选举。投票从当地时间上午8点开始,下午5点结束,采用电子计票的方式。截至记者发稿,投票阶段已经完毕,巴西最高选举法院正在进行计票工作,预计将在几小时后公布选举结果。

根据巴西民调机构6日最新调查,社会自由党总统候选人雅伊尔·博尔索纳罗以36%的支持率遥遥领先。博尔索纳罗本人7日上午在巴西里约热内卢市进行了投票,并表示相信自己会在第一轮选举中以超过50%的选票直接胜出。

劳工党总统候选人费尔南多·哈达德在民调中以22%的支持率位列第二。调查显示,博尔索纳罗和哈达德极有可能进入到第二轮即终轮选举。而这两位候选人在终轮选举中的民调支持率不相上下。

根据巴西法律,在总统大选第一轮投票中,如果有候选人得票超过50%将直接当选巴西总统。如果没有候选人得票超过50%,得票率前两位的候选人将进入到第二轮即终轮选举。

原标题:巴西总统大选第一轮投票结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