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家 > 正文
厨具潮牌德国米技远东百货店开业
09-30 11:52:3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临近国庆,德国米技远东百货(江北店)盛大开业。源自德国的米技科技是一家与美食和烹饪相关的科技品牌,米技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股票代码1715.HK)致力于精品厨具以及美食生活的产品创新。德国米技远东百货店位于北城天街远东百货负一楼,米技2018年的所有新品在该店已经同步推出,喜欢精品厨具或者准备更换厨房用品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米技重庆店效果图-3.jpg

专为中国家庭厨房升级量身打造

米技品牌充分传承德国制造的工匠精神,以德国最先进的精工工艺,将健康生活带进追求品质生活的中国家庭。进入中国市场17年来,德国米技逐步成长为高端整体厨房综合方案提供商,目前主打的高科技炉具已成为中国家庭厨房升级的首选。 

屏幕快照 2018-09-30 上午11.35.28.png

针对中国人的烹饪空间和生活习惯,米技推出Cooking Pad+移动米技炉的无油烟厨房升级解决方案。米技旗下嵌入式Cooking Pad能够替代大部分嵌入式明火灶具。台式米技炉作为嵌入式Cooking Pad的补充,被称为移动的小厨房,随时随地尽享美食。

据介绍,台式米技炉最高温度可达近700度,而且有不同温度档位可选,完全可以满足重庆人习惯的爆炒煎炸等烹饪操作。温度选择有自动和手动两种调节方式,对于老年人来说,手动模式条街温度更方便而且安全。另外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米技电陶炉的精准控温以及方便的火力调节,对于喜欢在家做火锅的很多重庆家庭来说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充满科技感和时尚感的厨具用品

伴随越来越多的年轻人走进厨房以及生活节奏加快,重庆人的烹饪习惯似乎也在悄悄发生改变。曾经有一项随机调查显示,超过八成的受访者有意购买设计创新、功能更齐全、操作更简单的厨具用品。

屏幕快照 2018-09-30 上午11.35.54.png

米技科技工作人员举例介绍,Miji Gala I 2000 D是米技经典系列2018年推出的最新产品,也是本年度艺术感极佳的一款炉具设计作品。同时,德国米技还携手德国肖特(SCHOTT)在中国大陆首推全新Miji Cooking Pad Miradur系列炉灶,该系列采用最新黑科技SCHOTT CERAN Miradur®耐刮微晶玻璃灶具面板,主要面向看重独特性和经久外观的使用者。

屏幕快照 2018-09-30 上午11.36.05.png

据称,这是世界第一款也是唯一一款如钻石般坚硬的玻璃陶瓷面板。实验证明,这款面板可减少95%的沙砾划痕,减少70%的研磨性海绵划痕。

源自于跑车的设计灵感,奥地利工业设计大师Werner Hölb罕有的将跑车的设计理念与炉具结合,为米技量身打造了Miji Gala经典系列。Miji Gala经典系列产品的设计、颜色、质感都是从跑车制造中获取灵感,在为用户带来方便和美味的同时,也给更多家庭厨房带来耳目一新的时尚气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