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女乘客怀疑被下药续:车主与乘客私下合乘 扰乱秩序已封号
10-07 22:24:23 来源:封面新闻

封面新闻消息,10月6日,封面新闻报道了成都市民刘女士(化名)通过嘀嗒出行平台搭乘一辆顺风车,上车后出现头晕目眩,猜测“被下药”一事。

刘女士反映情况后,平台对车主账号进行了封禁处理。当事司机告诉记者,可能是自己在刘女士上车前抽了一支烟,香精味道比较重,才导致如今的结果,并否认了“下药”的说法。

10月7日下午,该平台通过微博发布情况说明和处理结果,称已经对车主账号进行封号处理,并提醒乘客,切勿与车主进行线下交易。

在这份情况通报中,记者看到,对于刘女士提出的疑问“在未接单的情况下,为何自己会接到电话”,该平台回复称,车主吴先生是在刘女士行程无人接单期间,通过行程主动添加其为拼友的方式进行合乘。

刘女士同意车主加拼友申请后,车主才通过订单行程中的电话,与刘女士进行电话协商。但是,车主当天已经达到每日4单的接单上限,此行为属于与乘客达成的私下合乘,扰乱了平台秩序。

此外,对于刘女士提出的“拨打三次客服未回应”一事,该平台的回应是:国庆长假用户咨询量上涨,建议拨打该平台安全中心的24小时紧急救助电话。

原标题:顺风车平台回应“女乘客怀疑被下药”:车主与乘客私下合乘 扰乱秩序已封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