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事情虽小却很温馨!有人在磁器口路边放置了长凳 好让游客们喘口气歇歇脚
10-07 22:17:32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到磁器口游玩的众多外地游客发现了温馨一幕。玩得身心疲乏时,一条好心人放置在路边供游客免费使用的长凳,能让他们喘上一口大气。

事情虽小,这一幕却是旅途中感觉最温馨的场面。

10月5日,在磁器口景区大门的马路对面,第1眼-630记者发现了这些爱心长凳。由于面朝景区大门,又紧邻观光车起点,这里人流密集,六七条长凳上坐满了休息的游客。

在当地人的指引下,第1眼-630记者找到了这些长凳的主人,经营一家餐馆的刘先生。刘先生介绍说,自己提供这些板凳,本就是为了让游客们走累了有地方歇歇脚。

在这些爱心凳二十米外,第1眼-630记者又发现了另外几张供游客免费使用的板凳,同样由附近的居民无偿提供。

第1眼-630记者了解到,这些长凳已经在这里摆放了好几年,每年旅游旺季,都是大受欢迎,即使是旅游淡季,长凳也能方便过往的游客。

早在2006年,磁器口就已经被评为4a级景区。记者留意了一下,在这个游客众多的4a级景区里,还真没有多少可供游客休息的公共座椅。逛累的游客,更多地要么席地而坐,要么花钱泡茶馆,进水吧。在景区门口等候观光车的游客,如果不是靠着这一排爱心板凳,也只能站着候车。

大老远跑来重庆,为磁器口打卡的游客,有人考虑为这些重庆粉丝备上一张桌椅吗?

第1眼-630记者联系了相关单位。磁器口景区管委会和磁器口街道办事处表示,目前还没有增添公共休息设施的计划。而观光车经营方同样表示,增添休息设施,自己无能为力。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王侃 潘斌

原标题:重庆一热门景区没考虑到的事 有人干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