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家 > 正文
呼和浩特市工商局:7批次电磁炉抽检不合格
09-30 11:13:19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日前,呼和浩特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官网公示2017年流通领域电磁炉商品质量抽检结果,7种电磁炉标志和说明、对触及带电部件的防护和机械强度、对触及带电部件的防护、机械强度、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等项目不符合相关标准。

呼和浩特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表示,对抽查检验中发现的不合格商品,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已责令停止销售,并依据有关法律法规进行了处罚。凡公示的不合格商品生产企业和有关经销商应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主动采取召回、下架、退市等措施,未采取相关措施的,工商部门将依据《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予以查处。

屏幕快照 2018-09-30 上午11.21.09.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