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她刚刚借来看病的3万元 竟然被12岁的儿子悄悄花在游戏上面了
10-07 21:48:19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在节假日期间,有的家长会让小孩子玩玩游戏,不过,这些家长可得当心你的钱包,因为,一不小心,孩子们有可能就挥霍掉一笔巨款。南川的赵女士最近就遇到了这样的事情,她准备了3万多元的看病钱,却被小儿子悄悄地花在了游戏上面。

赵女士的小儿子今年12岁,刚上六年级,平时喜欢打游戏。不过赵女士认为只是玩手机上的一些小游戏,也就没太在意。可最近,她突然发现自己刚刚借来的3万元钱突然不见了,她才意识到,小儿子打游戏花了她的钱。

赵女士介绍说,她家在南川,做点小生意,为了方便,她将微信绑定了银行卡,平时微信上面时常也有些资金往来,因此,帐户的密码有可能在她支付时,小儿子就悄悄记住了。由于她身体一直不好,她准备筹点钱去看病,没想到小儿子一下就花掉了她借来的钱。

据赵女士的大儿子介绍,他弟弟在王者荣耀这款游戏上买"皮肤"80多个,花了8000多元,在球球大作战上面,买装备花了24000多元,在短短的几天时间内,总的花费有三万两千多元。

在游戏中,这些装备有什么用呢?赵女士的大儿子给记者作了一个演示中,记者发现这些装备有的起装饰作用,有的对过关有辅助作用。不过在赵女士看来,这些钱花得实在冤枉。

随后记者和球球大作战的开发公司巨人网络的官方客服联系,说明这次事件的当事人是未成年人,未成年人大额资金购买装备,公司应该有相应的处理办法,对方表示,他们正在核实当事人的情况,根据情况做进一步处理。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水舟

原标题:重庆小学生游戏充值偷花母亲3万多看病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