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湖南新化县一村民家中疑遭枪击? 公安局:作案工具是弹弓
09-28 17:33:07 来源:上游新闻

1_副本.png

被钢珠弹袭击的村民家玻璃。

9月21日晚,湖南新化县石冲口镇彭家湾村一村民家中遭钢珠袭击,无人员受伤。媒体报道称,该村民家中疑似遭枪袭击。

9月28日,新化县公安局局长欧阳灼亮回复上游新闻记者(报料微信号:shangyounews),这不是一起枪击案,而是一个小孩和一个年轻人用弹弓打钢珠,“这个弹弓杀伤力还是蛮大。”

据媒体报道,9月21日晚8时,彭家湾村的彭先生突然听到一声“枪”响,接着“子弹”从客厅的玻璃穿过去,随后,卧室里又连响几枪,玻璃全部被打烂。警方表示,案件正在调查中,并已加强辖区防控。

9月28日,上游新闻记者询问欧阳灼亮“枪击案”进展。他笑着说,案子破了,事情没有那么吓人,作案工具是弹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2    1 2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