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电梯内猥亵女子监控录像曝光 嫌疑人已被抓获
09-28 17:33:25 来源:贵州都市报微信公号

贵州都市报微信公号消息,9月26日,一段 “男子电梯内猥琐女子”的视频在网上流传。视频中一身着条纹上衣男子在电梯内突然对同乘电梯的女子实施猥亵,整段视频时长2分21秒。

经查,事情发生于2018年9月23日凌晨,黎平县德凤街道某商住小区电梯内。

视频中显示,凌晨5点12分35秒一名身着条纹上衣男子上了电梯,而此时电梯里还有一名女子。电梯关闭后,只见该男子疑似开始与同乘电梯的女子搭讪。

随后,男子面向女子从裤子口袋里掏出手机又说了些什么,对面女子一直在摇头,似乎拒绝了该男子的某种请求。

男子掏出手机与女子搭讪。

之后视频中的两人没有了很大的动作,男子一直面对着女子说话,女子则一直面向电梯按键低着头站着。

突然男子跨出一步,趁女子不注意伸出双手环抱女子。对于突如其来的“拥抱”,女子立即反抗,欲用手推男子,并开始往后退,反抗中途电梯门开了,女子欲冲出电梯,但一直被男子控制着,最后女子被男子逼退到了监控拍不到的角落。5点13分27秒,女子第一次消失于监控画面。

男子抱住女子。

5点13分32秒男子停止了对女子的猥亵,起身走到了电梯按键处,背对着女子,女子这才再次起身再次出现在监控画面里,并不停地整理头发和衣服。

男子则再次转身面向女子说话,还伸出右手食指对着女子指指点点。女子不理会男子向电梯的右后方走去,而此时男子再次趁她不注意向她扑来,抱着她的头就往地下按,最终疑似将女子放倒在地,且全身都压在了她身上。

女子试图跑出电梯,被男子阻拦。

5点13分49秒女子再次消失在监控里,直至05点14分18秒,男子停止了对她的猥亵,才又一次出现在视频里。而这一次女子消失时间长达半分钟,中途仅头发和一只脚曾在监控中出现过。

5点14分21秒,就在女子刚起身站直时,男子又一次向她伸来魔掌,女子来不及躲闪,直接蹲下身反抗着,而这时男子突然连续用下体猛撞女子头部两下,然后跟没事一样双手叉腰背过身去。

紧接着女子慌乱中按了电梯开门案件,欲逃离电梯,结果刚走到电梯口,就被紧跟其后的男子按到在地并被拽离现场。两人走出电梯后电梯门也慢慢关上,最后的监控仅拍下了女子的一只正在挣扎的脚。

事发后,黎平县公安局迅速组织刑侦、德凤派出所等部门警力赶赴现场,成立专案组,全力开展侦破工作。

9月27日,黎平晓公安局发布警情通报,2018年9月23日凌晨,黎平县德凤街道某商住小区电梯内发生一起猥亵妇女案。

9月26日晚,经缜密侦查,成功将犯罪嫌疑人王某(男,24岁)抓获归案。经审讯,王某对其猥亵妇女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黎平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视频来自梨视频

原标题:监控录像曝光:电梯内猥亵女子,色狼肆无忌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