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大学第九届“蓝金领杯”简历 设计大赛成功举办
11-12 08:16:12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就业教育,转变就业观念,推动实现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西南大学药学院 中医药学院、园艺园林学院、外国语学院、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资源环境学院、生物技术学院、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植物保护学院和心理学部与蓝金领人力资源智慧服务平台联合举办了西南大学第九届“蓝金领杯”简历设计大赛。

1.jpg

2017年11月11日,西南大学第九届“蓝金领杯”简历设计大赛在三十五教学楼215多功能教室圆满落幕。大赛以“破简而出、历练成蝶”为主题,分为初赛、复赛、半决赛和总决赛四个阶段。

精心组织、广泛宣传

10月21日,西南大学第九届“蓝金领杯”简历设计大赛正式启动,报名对象为全校在校学生。依托各学院学生会精心组织、广泛宣传,通过海报、展板、微信、微博、QQ向全校予以宣传,并在楠园文化广场、竹园食堂门口、李园文化广场、橘园文化广场等人员集中地方进行摆点宣传,宣传覆盖九大学院3000余人,共有1000余名同学报名,756名选手通过蓝金领平台提交简历。10月28日,通过蓝金领人力资源智慧服务平台,邀请到九州通药业集团副总经理周明怀和企业管理部部长陈凤为参赛选手做了职场求职技巧培训会,对职场应聘的相关知识和简历制作技巧进行了培训。

2.jpg

层层选拔,高手如云

10月27日,经过报名审核及专业评委老师对初赛简历进行打分评选,从300余名初赛选手中评选出60名优秀选手晋级复赛。

11月4日,半决赛在西南大学中心图书馆研修间举行,评委由重庆市重点产业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及四川快点互动科技有限公司专家老师组成,采取无领导小组讨论面试的方式进行。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综合简历评分成绩及无领导小组讨论面试成绩,评选出黄宦程、叶家池等12名同学晋级决赛。

3.jpg

群雄逐鹿,精彩纷呈

11月11日下午,西南大学第九届“蓝金领杯”简历设计大赛在35教学楼215多功能教室举行。合纵天下咨询公司总经理李逸航、万全科技药业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李宁、重庆环保投资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经理何华玲、中国天府可乐集团公司人事行政总监田小雪、西北教育学校校长樊坤等知名校企专家来到现场为参赛选手评分。选手们别开生面个人展示、极具个性的演讲问答,让评委及观众印象深刻,选手们表现精彩纷呈、各出奇招,展现了当代大学生非凡的实力和舞台风范。比赛中,评委们对选手的表现做了点评,充分肯定了选手优秀的简历设计和现场发挥,同时也提出同学们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希望通过参加比赛,从简历制作、自我展示、临场发挥等多方面提升自我,提高求职竞争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兰璐瑶、陈孜静等一等奖、二等奖及三等奖获得者,嘉宾现场对获奖选手进行了颁奖。

颁奖结束后,重庆市重点产业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蓝金领分公司副总经理敖宾对大赛进行了总结点评。他向获奖的选手表示了热烈祝贺,并向莅临比赛现场的领导嘉宾表示感谢。敖宾说到,一直以来,蓝金领人力资源智慧服务平台高度重视学生就业指导工作,对于本次简历设计大赛,各学院学生会精心策划组织,希望依托大赛这一载体,以赛代学,帮助同学们探索自我,明确求职目标,让同学们切身感受求职面试的实际情况,以应对日益激烈的职场竞争。

为更好的做好高校学生就业服务工作,简历设计大赛每年都将持续进行,让我们期待来年的精彩!

4.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