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激!重庆主城最近的直升机低空游项目开放
11-11 20:43:10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71111160504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消息,今天(11月11日)下午,从渝北区传来好消息:主城区最近的直升机空中游览项目、在渝北龙兴镇正式启动。节假日期间,主城市民可以到此、体验惊险刺激的直升机低空游。

此次启动的直升机空中游览项目,由重庆际华园与重庆通航集团合作,飞行高度为300米,每次体验总时长为10分钟左右。升空后,市民乘坐直升机、徜徉在两江新区龙兴工业园的山水之间,将两江国际影视城、重庆际华园和御临河的秀丽美景尽收眼底,亲身领略到纪录片中的美丽世界。游客傅琴说,上去以后没有失重感,跟平时玩的其它那些失重的项目差别很大。看风景很舒服、比较新奇。对于恐高的人来说,我觉得肯定很刺激。

微信图片_20171111160457

据悉,坐直升飞机前,将会给游客进行前期的安全培训。包括乘机的注意事项、在高空中的注意事项等。而项目实行预约购票制,想要体验项目的市民,可以在美团网购票平台上、提前一天预约购票。

原标题:刺激!主城区最近的直升机低空游项目正式开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