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最值得去的6个地方,你走过几个?
11-11 10:55:38 来源:中华网

中华网消息,11月已然进入深秋,天气也是越来越冷,出行的人也逐渐减少,趁着到处都是清清静静的,赶紧出门走一走吧。

念湖▪云南

会泽因思念而生,因思念而暖

在海拔2500米的云南高原,有一片美丽又神奇的红土地,念湖,就在这静美地绽放。

3.jpg

每年年末年初,大批的黑颈鹤、白头雁飞到这里越冬,时而交颈展翅,时而翩翩起舞,令人神往。

4.jpg

地处高原,远离闹市,念湖有着别样清澈的天空,甚至连远山的树影都枝枝分明,如水墨写意,亦真亦幻。

5.jpg

雾既浪漫,又富有诗意,每当念湖上飘起一层薄雾,如梦如幻的雾气,仿佛仙境一般。

佳木斯▪黑龙江

感受中国最东端的气壮秋景

6.jpg

金秋时节,佳木斯是最宁静也是最美的赏景路线,河流沼泽,烟感的白桦林,江对岸的俄罗斯教堂,斑斓的色彩一览无遗。

7.jpg

这里是中国最东端的边陲小城,这里还有第一缕阳光升起的小镇——乌苏镇,还有中国最后的森林蒸汽火车。

8.jpg

佳木斯的秋天硕果累累,金黄的稻田把佳木斯照耀的闪闪发光,田间地头无时无刻都有农民收获的笑声。

日月湾▪海南万宁

素有“海南黄金海岸”之称

深秋时节,当全国其他地方的海岛都开始冷风习习之时,海南却恰好迎来了度假的好时节。

日月湾的海水湛蓝清澈,沙滩洁白细柔,天气温暖宜人,不像盛夏时那么酷暑难耐,最适合在海边悠闲漫步。

13.jpg

于细软的沙滩上晒着日光,喝着新鲜采摘的椰汁,吃着最丰淳美味的海鲜,简直不要太舒服。

塔川▪安徽黔县

不在水墨中,胜在水墨中

塔川是一座徽派小村,又名塔上,因古民居依山而建,层层叠叠形如宝塔,又有溪流穿村而过而得名。

16.jpg

11月中下旬,深秋时乌桕树的叶子经历了由绿变黄、由黄变红的过渡,火红的叶子和清澈的泉水、粉黛的民居相辉映,宛如一幅江南水墨画。

17.jpg

晨曦的阳光映射在轻雾缠绕的塔川田野上,与徽州古民居交相辉映,若隐若现,美丽秋色宛如仙境。

长溪村▪江西婺源

徽派古村的红枫妖姬

18.jpg

长溪村位于婺源县西南,偏居一隅,是一个深藏在大山之中的一个典型的徽派建筑的村庄。

金秋时节,层林尽染,依山傍水的徽派古村落形成了一幅幅天人合一的水墨山水画,显得静谧悠远。

21.jpg

夺目的红叶被裟裟的秋风追赶着,落英缤纷的红叶满山满谷地飘飘落落,枫林中但见古民居与枫叶早已浑然一体,让人心醉不已。

长白山▪吉林

你在晚秋里暧昧,我却早已深情

与五彩斑斓的秋天不同,11月的长白山完全是另外一番景象。

24.jpg

11月的长白山,白雪遮盖了一切,这里真正远离城市,满眼都是毫无瑕疵的洁白,不沾染尘世一丝尘埃。

25.jpg

长白山此时云雾、冰雪等美景融为一体,宛如仙境,在这里邂逅属于自己的冰雪奇缘吧。

26.jpg

11月就是这样一个适合旅行的季节,不用担心人满为患,只要静静去欣赏美景就好。

(原标题:11月最值得去的6个地方,你走过几个?)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