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岁还考研 太励志了我的大爷!
11-11 19:03:37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71111175316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消息,61岁该做什么?很多人肯定会说,应该游山玩水、散步遛鸟、唱歌跳舞、颐养天年吧?不过61岁的张过武却不这么想,他要考研究生!

最近,在万州区研究生报考点,61岁的张国武就来报名了,他要考法律方面的研究生。

微信图片_20171111175315

九十年代初,张国武所在的工厂倒闭了,勤奋好学的他当上一名媒体记者。2009年,张国武正式退休,不过,他并没有选择安享天伦之乐的晚年悠闲生活,而是继续求学。

2012年,他取得了西南政法大学自学本科文凭,这次,他还想考西南政法大学的硕士研究生。

微信图片_20171111175303_副本

张国武的孩子是北京大学国际法学院的研究生,已经研三了,他的爱人也退休了,他们都支持他报考。尽管对英语没有多大把握,但是张国武还是准备积极备考,就像他说的“这次不行,下次再来,直到考上为止”!

他说,本来人就要活到老学到老,现在这个时代很好。学了法律后,如果有生之年能够为这个时代做点自己的努力也是很不错的。

原标题:61岁还考研 太励志了我的大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