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妈妈打工一年存下一万九 9岁女孩打赏主播3天花光
11-12 07:51:05 来源:第1眼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最近,江津油溪镇的王先生夫妻俩突然发现,银行卡上少了一万九千多元,对于一个普通家庭来说,这可不是一笔小数目。当两口子最终弄明白这笔钱的去向时,却更头疼了!

原来9岁的女儿小璐,在妈妈手机上下载、观看在线游戏视频直播,并多次购买在线礼物钻石送给游戏主播。仅仅三天时间,小璐竟然花了一万九千多元。

小璐告诉第1眼记者,她进入了一个名叫“火山小视频”的游戏直播间,按照对方的提示,输入了妈妈的银行卡卡号,下载了支付宝,选择礼物支付时也不需要密码。

王先生说,妻子的银行卡开通了短信通,按理说,手机支付应该有扣款提醒,为什么妻子却丝毫没有察觉呢?原来,每次消费时,小璐都将扣款短信进行了删除,没让妈妈发现秘密。

王先生说,银行卡里的钱是妻子打工一年存下来的,短短3天就被花掉,这让妻子几近崩溃,气得几天都不说话。王先生表示,这件事情上他们夫妻也有责任,对孩子监管不力。目前王先生已经报警,并联系了该游戏视频网站。小璐打赏给主播的钱能否退回,正在等待对方的回复。在这里,我们也提醒家长朋友,平时一定要保管好自己的手机和银行卡密码,切勿泄露给小孩,以防资金的意外流失。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杨晓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