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深圳捣毁黑团伙,婚礼现场1500多名警力抓140余人
11-11 20:30:33 来源:@央视新闻、广州日报

@央视新闻消息,近日,广东警方发布“飓风39号”专项行动打击成果,4月起成功摧毁涉黑恶犯罪团伙130余个。警方曝光今年6月一次抓捕行动视频,一涉黑犯罪组织骨干成员婚礼上,警方出动1500余警力,在婚礼现场一举抓获犯罪嫌疑人140余名。

民警把犯罪嫌疑人带走

公安民警控制婚宴现场

另据广州日报消息,6月的某个晚上,深圳宝安区某酒店内灯红酒绿、觥筹交错,一帮涉黑团伙骨干齐聚为一位“大佬”的新婚庆贺。突然,大批民警从天而降。这帮“大佬”一开始还以为是“助兴节目”,纷纷举起手机拍照。然而,很快他们就知道自己错了。

广东省公安厅前日通报了“飓风39号”集中收网行动的情况,其中的典型案件包括深圳宝安警方摧毁以王某西为首的黑社会性质犯罪团伙。昨日,深圳宝安警方公布了行动的详情。据悉,警方当晚共出动1500余警力,对该团伙进行收网,一举抓获犯罪嫌疑人142人,刑拘120人,缴获枪支11支,刀具500余把,冻结涉案资金800余万元,破案百余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5    1 2 3 4 5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