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晚间“霸王餐”+免费音乐会,重庆天地要承包你的10月!
09-28 09:27:2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草莓音乐节、朋克音乐节、电子音乐节......对于不少8090后的“潮人”们而言,一定不陌生!眼看中秋刚过,国庆又要来临,黄金周是坐在帐篷里赏月听音乐,还是在广场上聊天唱情歌?或许品尝精致美食,聆听美妙音乐,让生活充满艺术范儿,才是最佳选择!

10月2日至3日,重庆天地在继“2018天地世界音乐节”启幕之后,又将为广大市民带来绝妙的“两市一听音乐会”,期望用音乐的力量,将文化艺术、时尚乐活的生活方式完美地呈现出来。

51b7ad83bda9edbae7f1e58eb764ee40.png

音乐会十月持续登录  

重庆天地谱写美妙音符持续拨奏 

重庆天地不仅有天地世界音乐节,还有更为精彩的“两市一听音乐会”、“听江民谣歌会”持续上演。据了解,“两市一听音乐会”是突破传统,从单一的演出转变为全方位、多层次的音乐表现,旨在通过纪录片的形式了解音乐创作背后的故事,把音乐、音乐人与城市文化串联起来,烙下城市间音乐文化交流的印记。另外,记者从主办方了解到,本次音乐会将特邀Wonderlust King、麻园诗人、Lamplighters、棱镜4大乐队,构建起纯粹的城市音乐文化交流平台。

070878831b86aec838c8b0ca729aaa68.png

而10月13日的“听江民谣歌会”,则依托于重庆天地直面嘉陵江的景观优势,以“听江之音、静谧心灵”为出发点,通过韩东辰、曾楠、张尧、刘俊良4位重庆民谣音乐人代表,让市民共鉴民谣的别样风采。不仅如此,在接下来10月份的每个周末,重庆天地还将举办“VC维他命音乐会”,礼献重庆最火热的音乐文化季!

36eca9c43fc39bf3f75ece77f411198e.png

多元化消费不断升级

重庆天地打造社交目的地革新城市生活

作为城市生活方式革新的推动力量,重庆天地肩负重任,将一座文脉古迹的旧城蜕变成如今繁华的城市地标,以音乐与艺术驱动商业空间及公共空间创新运用,构建起重庆最具活力的城市生活公共空间和娱乐消费的大本营。

a4997111073c13dfe1a6db517e2e9f4f.png

员外煲汤涮肉坊 

作为一个商业消费中心,重庆天地携一众特色商家,如强迫镇融合料理、员外煲汤涮肉坊、五月铃兰美学空间、Nt幻体运动等,不断带来特色消费体验,诚信经营塑造出更高层次的消费文明,获得消费者好评!

72290ae997988e5e6f1130e25fea86dd.png

五月铃兰美学空间

据透露,重庆首家AR主题酒店——木溪酒店即将正式开业,而藤也怀石料理、鲨鱼纪念日餐厅、牧原潮牛等特色餐饮更是让市民每一次转身都能与不同的世界美食相遇,让消费变成了一种享受。

72738e191156ade9bdf3e66d49354bdf.png

木溪酒店

各类美食优惠多多

重庆天地开启霸王餐等你加入

虽说国庆旅游是排排站、人看人,但热衷于“快乐肥宅”的各位吃货们,面对仅有的肥宅水,相信霸王餐、一元购的魅力肯定会更加诱人吧!9月25日-10月7日,重庆天地举办的“天地餐厅周”活动正如火如荼地进行,12家特色餐厅、尊享单人餐、亲子家庭餐、3-4人聚会餐,再加上5折优惠,可谓是“优惠来了,挡都挡不住!” 

a9f7c4142c8427bbdf510e65717b99ae.png

要以最实惠的价格吃到最地道的菜品和当季美味,国庆正好可以约上小伙伴、带上男/女朋友、领着爸妈在重庆天地嘉陵中心“大开吃戒”。据了解,活动期间周一至周五(五天)18:00前,在嘉陵中心A馆单笔消费满58元,即可在嘉陵中心服务台换取价值20元的晚间霸王餐券1张。

霸王餐券使用细则:

❤发放时间:2018年9月17日-10月5日每周一至周五;

❤使用时间: 2018年9月17日-10月7日晚间18:00后使用,过期作废;

❤本券在任意合作商家可当现金使用,不设找补,超出金额由客户自行承担;

❤本券每日限量发行80张,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活动期间每周六至周日(两天)

凭百丽宫当天场次电影票票根两张或海洋馆当天消费门票票根1张,可在嘉陵中心服务台+1元换取饮品券一张。

饮品券使用规则:

❤发放时间:2018年9月15日-10月7日每周六至周日;

❤使用时间: 2018年9月15日-10月7日期间使用,过期作废;

❤凭本券可在任意合作商家换取指定饮品一杯;

❤本券每日限量发行60张,每人限换购一张,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国庆生活,走出“肥宅”,让重庆天地好吃好玩的音乐美食节,承包你的整个10月,让城中心唯一免费的音乐会和5折美食盛宴,精致你的整个假期!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记者 吴思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