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好图·上游影视丨长寿首部穿越剧《不老城》主题曲《不老的爱恋》
09-27 23:45:04 来源:上游新闻

吟三生三世情,唱不老不绝爱,赏美轮美奂景 ——在《不老城》国庆即将上映前,主题歌今天新鲜出炉啦!抢先看!!

歌词朗朗上口,曲调荡气回肠,每一帧的画面都是极美的享受!

长寿区首部文旅穿越大戏《不老城》由长寿区委宣传部出品,好图影视团队倾心打造。《不老城》以两位主人翁为求解离奇梦境为线索,用时空穿越的艺术表现方式,通过不同历史时期“长寿原乡”人的三个爱情故事为主线,将“三世情缘”命运,巴清史实、“花眼偶文”传说和寿岛典故融入故事全过程,展现一幅气势恢宏、惊心动魄、感人至深的艺术画卷。这部耗时一个月拍摄,经过三个月后期打磨的大戏凝聚了多方心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