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朋友,一路走好!” 臧天朔患肝癌去世:曾在天命之年找到人生初春
09-28 11:38:39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复出

出狱后,臧天朔于2014年复出,展开主题为“理想不倒,来日方长”的全国巡演。巡演结束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臧天朔曾说:“我生在‘惊蛰’,这几年(入狱)你说我算不算冬眠呢?至少是“销声匿迹”了,在人们接触不到的空间里,呆了那么些年,出来已经是接近知天命的年纪。但,从今日起,我视之为我人生的初春。”

臧天朔出狱首秀, 理想不倒, 来日方长!

阔别六年后重登舞台的臧天朔共演唱了包括《朋友》、《老玉米》、《梦蝶》在内的12首歌曲,其中《问自己》、《辽阔》、《占据》、《多好》四首新歌首次曝光。这些歌曲风格多样,并融合不同的音乐元素。演唱现场异常火爆,甚至有观众发微博表示“终于听到臧天朔唱歌了,我哭成了个傻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