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军官驾驶战机进行夜间训练 突然坠海生死未卜
11-07 21:27:06 来源:海外网

1510059715798966.jpg

幻影2000战机

海外网消息, 台湾防务部门今(7)日表示,台湾空军何姓军官驾驶的幻影2000战机执行夜间训练科目时,在雷达光点上消失,台湾防务部门负责人冯世宽等获悉后,要求全力搜救。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消息,7日晚间,台湾空军何姓军官驾驶幻影2000战机执行夜间训练科目时,于18点43分在雷达光点上消失,台湾防务部门负责人冯世宽等获悉后,即要求派遣海、空兵力全力搜救,期能尽早寻获何姓军官。

另据台湾《联合报》消息,台湾空军司令部证实,该军官已失联,目前台湾空军的S-70C直升机已经飞抵现场。

有台媒指出,幻影2000在台湾服役20年期间,目前已发生6次事故。此外,其价格是F-16的2倍。

原标题:台军官驾驶战机进行夜间训练 突然坠海生死未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