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公交车礼让行人 小学生排队敬礼
09-16 19:04:32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去1.png

人民日报客户端消息,9月14日下午放学时,南京浦口外国语学校门口出现一幕温馨画面,几名小学生过斑马线,两辆公交车(669和D4路)早已经停车让行,可爱的学生们通过斑马线之余,不忘为公交司机敬一个队礼。

去2.png

在日常生活中,很多场合都能看到敬礼的画面:阅兵仪式上白发老兵的军礼令人震撼;少先队员在队旗下行礼;汶川地震时的敬礼娃娃,而公交司机在斑马线前踩下刹车的一刻,也许没有想到换来行人的致敬。图为小学生过马路,公交车早已经停车让行。

江苏广电总台城市频道新闻栏目官方微博@南京零距离对此也进行了报道:几名小学生过斑马线,669和D4路公交车早已经停车让行,可爱的学生们通过斑马线之余,不忘向公交司机敬礼表达谢意。

原标题:暖!遇公交车礼让行人 小学生排队敬礼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