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心!3名幼童20秒内相继落水溺亡 监控拍下全过程
09-16 17:49:17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南方都市报

人民日报客户端转南方都市报消息,近日,网络上流传着一段3名幼童溺亡视频。据称,9月13日下午6:30左右,在广东普宁流沙上塘村,发生儿童溺水事件,三名儿童(两女一男)溺亡。

记者16日致电普宁新闻办了解情况,相关负责人表示情况均为属实,其中两名女孩分别4岁和3岁,男孩3岁。

视频显示,三名幼童在没有大人照管的情况下在溪边玩耍,其中一名儿童意外失足跌落水中,随后两名儿童也先后落水。据悉,三名儿童被大人发现前均已经溺亡。

3名幼童独自在溪边玩耍

02:43分,1名幼童落水

02:56分,第2名幼童落水

03:03分,第3名幼童落水

随后水面溅起水花,看似是幼童在水里挣扎。

幼童被打捞出水面

普宁新闻办相关负责人表示,这3个幼童来自同一大家庭,是堂姐弟关系,4岁女孩与3岁女孩是亲姐妹。“这是一起由于大人疏忽照顾酿至的意外。” 负责人表示,普宁农村这样的河溪很多见,大人疏忽照看就容易酿成事故,为溺水儿童感到痛惜。

愿逝者安息,生者坚强。

每年夏季都是溺水事故多发时期,伤痛常在,警钟长鸣。

作为家长你应该告诉孩子:

不要到池塘、河边洗手、捡物品等。

不和同伴结伴去河里抓鱼虾、蝌蚪

不私自结伴去危险区域游泳

遇到同伴溺水

不要手拉手施救

要及时呼救并拨打110

(原标题:痛心!20秒内,3名幼童相继落水溺亡!监控拍下全过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