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标致雪铁龙新款DS 4S官图 10月上市
09-15 23:58:33 来源:太平洋汽车

长安标致雪铁龙新款DS 4S将于10月份上市,日前有媒体披露了新款DS 4S车型的部分外观图片,新车增加了一款新的车身颜色,外观和内饰造型则基本不变。

标志1_meitu_1.jpg新款DS 4S依旧采用现款车型的造型设计,DS家族前脸配上六边形镀铬边框进气格栅、LED头灯以及“C”字形条状LED日间行车灯,使得新车看上去十分动感。为了营造运动氛围,新车还采用新样式的18寸五福轮毂。

此外,新款DS 4S将推出Performance Line版车型,其配有专属的外观徽章、黑色轮圈及黑色扰流板,使得整车更显运动风格更上一层。

标志2_meitu_1.jpg新款DS 4S依旧提供1.2T、1.6T和1.8T三种动力,最大功率分别为100kW(136PS)、123kW(167PS)、150kW(204PS),最大扭矩分别为230N·m、240N·m和280N·m。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