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宇“御璟”系荣登2017中国房地产高端项目品牌价值TOP10
09-15 14:56:5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9月14日,由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主办的“2017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在北京雁栖湖会议中心举行。重庆华宇集团”御璟”系荣耀上榜“2017中国房地产高端项目品牌价值TOP10”。据悉,此次成果发布会是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对中国房地产行业优秀品牌企业群体的又一次客观、公正和全面的最新评价。

图片 2.png

华宇集团“御璟”系亮相即得到来自业界的高度认可,并获得全国性奖项,可见其产品实力。目前华宇与旭辉合作的“御璟江山”已亮相合肥。御璟系是集华宇34年开发经验之大成的全新豪宅产品系列,承袭了皇家庭院的工匠精神,融合中国人居七大精粹,191项升级标准,在规划布局中讲“礼”,园林景观求“意”,立面车库彰显“匠”心,户型户外要“享”,机电智能有“智”,服务体系“尊”,公共配套“汇”未来,旨在用最好的东方建筑技艺,敬献一座城的人居理想。

同时,御璟系另一重量级产品——华宇旭辉·御璟湖山都会展厅已盛大开放。御璟湖山将成为御璟系在重庆的代表力作。据悉,御璟湖山地处礼嘉核心一环,产品业态涵盖由明星设计团队原创的创新金奖别墅产品,阔景观湖高层产品等,总体量达到80万方,是礼嘉核心一环最大体量的高品质住区。同时御璟湖山与礼嘉低密度滨湖商圈共同构建的水上大都会,也将成为重庆全新滨水都会生活的世界范本,而这也将会是华宇旭辉两家企业对顶级人居生活的极致追求。 

据悉,御璟湖山位于爱琴海购物中心1F的都会展厅,已于今日盛大开发,想要提前一睹重庆未见的水岸都会生活的市民们,可要抓住机会了!

图片 1.png

PH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