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雷诺卡缤10月12日上市 沿1.2T动力
09-16 00:01:27 来源:太平洋汽车

据国内媒体新消息,新款雷诺卡缤将会在10月12日开幕的2017武汉车展上正式上市。新车国内首发于今年成都车展,主要针对外观作出了调整。

雷诺1_meitu_1.jpg

外观方面,新款卡缤前脸部分的变化主要在于前进气格栅及前保险杠造型,雾灯区域C字型LED日间行车灯的加入提升了整车的时尚感。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全新灯腔结构的LED尾灯,点亮后视觉效果更加具有辨识度。

内饰方面,新车大致延续现款车型设计,但细节之处有所调整,调整的位置主要在于多媒体区域按钮布局。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33/1813/1613mm,轴距为2674mm,相较现款卡缤车身尺寸有所升级。

雷诺2_meitu_1.jpg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2T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116PS),最大扭矩为190N·m,传动系统匹配6挡双离合变速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