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一处亿万华宅抛售装修奢华吓呆网友
09-15 12:32:4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近日,一条“二手房出售”的消息在记者朋友圈炸开了锅,宣传内容赫然写着:

“棕榈泉临湖独栋,清水原购价4000万,装修花了近一个亿,现在“白菜价”,只要6800万,房源描述:私人皇家园林6亩,花园3层您能看到的金黄色摆件,都是纯金;您能看到的白色透明的,都是汉白玉。餐厅座椅都是整张蟒皮铺设,一张27万,所有餐具都是纯金;门口迎客松200万一颗,鱼池里的锦鲤17万一条,世事一场大梦,人生几度秋凉!

z5.jpg

售价6800万元,装修花了近一个亿!看到这些数字,仿佛看到了一座由人民币堆砌而成的房子摆在眼前,更有人戏称:“我倾其所有,只买得起那鱼池中的一条锦鲤!”,还有人表示:“弱水三千,我能不能只取一瓢?”

一房卖几年,如售出中介佣金将超百万

z1.jpg

随即,记者联系到挂出该消息的房天下观音桥门店的经纪人向可容,她透露:“其实这房子卖了三年了,当时业主叫价1.5亿,卖到现在没客户才降到6800万的。”

其实关于这套房子的定价早在2016年就有过争议与调整,中介告诉记者:“业主在去年初通过中介挂出房源后,最初价格寸步不让,但几个月下来,看房者寥寥。业主后来也找过中介,表示肯让价2000万元,但要求全部付现金,无奈总价太高,一直没有人能接手,只能再次降价,现在业主也不再要求购房者能全部付现,接受购房者通过银行贷款。”

z4.jpg

记者询问到经纪人:“这房子挂出来这么久了,有人来看吗?”经纪人无奈告诉记者:“基本都是抱着好奇的心态来围观这豪宅的,毕竟总价这么高,购入门槛实在太大,我们都想卖出去,按照最低佣金来提的话,也有超百万的收入了,”经纪人更是开玩笑道:“这样的业务一辈子做一笔就够了。”

首付一半,月供也需18万左右

根据所得数据,记者联系到链家做一个贷款预算,链家经纪人表示:“目前二手房市场贷款难度相对较高,按照常规的算法,首付基本在总款的一半左右,6800万的总房款,首付就差不多3400万了,按照30年计算,每月月供参考值180447.09元,即便是贷款,也对购房者的经济实力要求很高。”

用黄金放水,用玉石镶墙——这别墅不得了

12.jpg

说了这么多,相信许多人都好奇,这是一个怎样的别墅?

记者来到棕榈泉实地探访,虽然进不去房子里面,但是站在户外都能感受到“钱”的气息,这是一栋临湖独栋别墅,别墅和湖中廊桥相距约10米。从外面看,别墅有三层,底层临湖。据周边知情人士介绍,别墅建筑面积568平方米,却有4000平方米的室外花园,汉白玉的走廊、拱桥,花园里高大乔木林立,气派非凡。    

那里面到底如何?记者走访了周边的中介门店,其中有位中介经纪人告诉记者:“我也是去年才去过一次,走进去感觉像进了宫殿,到处全是玉石、水晶、黄金。”进过室内的中介称,整个别墅包括6室3厅6卫,业主自述装修设计参照的法国皇宫风格,其中浴室全镶嵌青玉,水龙头则运用中国风金龙头。室外的迎客松,一棵就买成20万元以上,一张床垫100万元。据业主自称,当初买别墅花了几千万元,装修投入了接近一个亿,卖别墅实际上没赚钱。”

如此奢华的背后,房主是谁?为何要卖?

z3.jpg

看到如此奢华的豪宅,相信不少人会好奇这是怎样的土豪才出得起如此高价,追求这样的装修风格?

记者也八卦了一番,中介人员告诉记者:“据说这个业主是山西煤老板,平时都不在重庆,之前也没有想到自己会急需钱,因此投入了巨资装修,结果去年开始生意不遂,导致资金吃紧。加上购买别墅时也有上千万元的按揭,每月的还款也有几十万元,才动了卖房的念头。”

结果是“地主家缺粮”了,不然按照业主的说法,这降价到6800万出售,赤裸裸的亏钱。

邻居如何看待这个“亿万豪宅”?

对于这么一个“亿万豪宅”,周围邻居怎么看待?记者趁着饭后散步的时间点来到小区,随机采访了几位业主:

业主一:刚开始以为大家都买得起几千万的别墅,经济状况都差不多,结果看了人家的豪宅才知道什么叫“阶级”,人家才叫豪宅,我这个最多叫个大房子。

业主二:这是我离土豪生活最近的一刻,有种莫名踏入了另一个世界的感觉。

业主三:当初装修的时候我还听说了,都没敢去看一眼。

业主四:和刚刚那位不一样,我去看了,那叫一个奢华,好像都没怎么见过那家主人,听说是个煤老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