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位28岁美女模特任白宫通讯主任
09-15 08:21:38 来源:封面新闻

封面新闻微信公号消息,9月13日,据美国CNN报道,周二,白宫一位官员称,美国总统特朗普已任命霍普·希克斯(Hope Hicks)为正式的白宫通讯联络办公室主任。

blob.png

在这之前,已经先后有四人坐过这个位置了。8月初,上一任白宫通讯主任安东尼·斯卡拉穆奇(Anthony Scaramucci)更是上任10天即被解职,随后霍普·希克斯临时接替了这一位置。

自特朗普去年总统竞选时,希克斯就担任他的新闻秘书,也是他最信任的助手之一。作为白宫通讯主任,不同于新闻发言人Sarah Huckabee Sanders,希克斯将主要负责以更隐秘的方式生产白宫信息。

然而,希克斯此前并没有太多的政坛经验。她与特朗普的妻子梅拉妮亚和女儿伊万卡一样,曾是拉夫·劳伦(Ralph Lauren)的时装模特儿。在多人遭特朗普解雇的夏天里,希克斯走马上任,担任临时的白宫通讯主任。

blob.png

希克斯2005年登上杂志封面

出身公关世家,曾为伊万卡工作

希克斯1988年10月21日出生于美国康涅狄格州最富有的小镇——格林威治。她家是公关世家,祖父曾是石油公司德士古(Texaco)主管公关的副总裁。她的父亲曾是公关游说公司GPG(Glover Park Group)的董事总经理,还担任过全美橄榄球联盟(NFL)的传播执行副总裁。

虽然希克斯此前没有任何的从政背景,但她与特朗普家族在过去五年保持了紧密的联系。

希克斯从南方卫理公会大学(Southern Methodist University)毕业后曾在美国一家知名公关公司工作,不久后结识了特朗普的女儿伊万卡,当时伊万卡的时尚品牌正是希克斯所在公司的客户。

由于担任过拉夫·劳伦得模特,也登上过时尚杂志《 Gossip Girl》的封面,希克斯也为伊万卡时装品牌担任过模特。

2014年10月,由于在为伊万卡品牌服务中的优异表现,希克斯被挖到了特朗普集团,负责打理伊万卡个人品牌和特朗普一些房地产项目的公关事宜。

特朗普曾接受时尚杂志《GQ》采访时表示,“希克斯非常出色”。

blob.png

希克斯与特朗普在竞选活动中

为人低调,从政属偶然

2015年初,希克斯与特朗普一同旅行,这也标志着她自此进入了政治领域。

在特朗普决定参选总统后,有一天,希克斯被特朗普叫到办公室,特朗普说对她说:“这是你的新工作”。这份工作就是特朗普竞选团队中的新闻秘书。

当美国总统大选进行得如火如荼之时,希克斯面临两难的决定:是成为全职的新闻秘书还是为特朗普的房地产公司工作。

她选择去商界,在特朗普房地产公司工作。但是,特朗普再一次让她留在自己的身边,为自己的大选助力。这一次,希克斯同意了。

相比于希拉里团队中负责媒体工作的六个人,在特朗普的竞选团队之中,只有希克斯一个人负责与媒体的关系,她曾经在一天内处理200多封请求采访特朗普的来信。

同时,希克斯也深知,自己的老板是一个跟以往总统都不太一样的人。

对此,希克斯采用了特殊的处理方式,她从不试图改变特朗普,不经常抛头露面,始终保持低调做派,老板特朗普想说什么就让他尽情表达。

她几乎不接受采访,尽管特朗普每次接受采访时她都在身边。

当她为特朗普竞选工作时,她删掉了自己的推特账户,另一个社交媒体Instagram 则被设置为私人可见。

与过去几个月里相继脱离特朗普圈子的人不同,希克斯一心一意为总统特朗普工作,悄无声息地成为了特朗普最信任的人之一。

希克斯老东家的负责人在接受美国《赫芬顿邮报》的记者采访时表示,“希克斯真的是一个团队工作者,有着强烈的竞争意识”。

资深共和党顾问保罗·马纳福特也曾说道:“她最重要的作用在于她和这位候选人间的联系,她完全了解他。”

而特朗普对她的评价是,“我很幸运能和她共事,她的判断力极佳。她总能以一种非常巧妙的方法给我提意见,所以有时候听上去并不像意见”。

或许,这也让她成为了目前特朗普团队中任职时间最长的得力助手。

blob.png

希克斯有望Hold住特朗普吗?

希克斯目前年薪是17.97万美元,是年薪最高的白宫工作人员之一。据称在正式上任后,她的薪水不会有变化。

那么,现在问题是,面对在公开发言方面捅出很多篓子的特朗普,正式担任白宫通讯主任的希克斯有望hold住他吗?

由于希克斯名字中有”hope”(希望一词),美国媒体纷纷打起了双关语。但是,在美国媒体的眼中,他们似乎并不怎么待见这位28岁的政坛新人,他们曾说过不少关于她刻薄的话。

“她配不上这个职位”,“她完全力不从心嘛”。

确实,希克斯并不是来自华盛顿共和党建制派,甚至在此之前毫无半点从政经验,在2015年为特朗普工作之前,她还只是一个时装模特。

但是,希克斯身上还是有闪光点的,那就是特朗普的信任。

在白宫里,她是离特朗普最近的人,完全了解特朗普想要达成目标的强烈愿望。而对一个制定信息传播策略的人来说,这绝对是强大的背景支持。

原标题:被特朗普正式任为白宫通讯主任,这位28岁美女模特究竟是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