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建博会召开发布会 11月建筑装饰盛会进入倒计时
09-16 09:08:1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9月15日,在重庆江北区居然顶层设计中心召开了2017重庆国际住宅产业博览会暨重庆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下称“2017重庆建博会”)新闻发布会,并宣布2017重庆建博会将于今年11月3日至11月5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该活动由亚洲建筑技术联盟协会、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和重庆国际博览中心有限公司主办,中国金盘房地产开发产业联盟、重庆市建筑材料协会、重庆涂料涂装行业协会、重庆市园林行业协会、重庆市地坪工程技术协会、重庆市商品交易市场协会等单位协办。

WechatIMG6.jpeg

据悉,在2017重庆建博会召开期间,2017西部建筑装饰业大会、中国房地产开发峰会西部论坛、中国旅游与度假地产西部论坛、西部建筑装饰人才论坛暨交流大会以及中国西部优秀楼盘展示暨金盘展示会等专业的交流活动也将同期举行,将为建筑装饰业界人士提供难得的专业交流平台。

发布会上,重庆市建筑材料协会会长肖登玉、居然顶层设计中心负责人兼总经理徐菡、广东鸿威国际会展企业集团总裁王登云分别致辞。肖登玉表示,建博会是大家学习先进技术与现代理念的平台,希望相关企业能够积极主动参加此次博览会。同时,久固、秀珀、大自然木门、双羽家俱、尚品居家等重庆百家知名建筑装饰企业的200多位行业人士,以及广播电视、报纸、杂志、网站等多家主流媒体单位共同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WechatIMG17.jpeg

重庆市建筑材料协会会长肖登玉致辞

WechatIMG18.jpeg

居然顶层设计中心负责人兼总经理徐菡致辞

WechatIMG19.jpeg

广东鸿威国际会展企业集团总裁王登云致辞

作为重庆建筑装饰行业高层精英一次难得的聚会,在2017重庆建博会新闻发布会的现场还举行了建筑装饰行业交流会活动。与会嘉宾就“建筑装饰行业环保与创新”及“西部建筑装饰业的人才现状与发展”畅所欲言,就当前政治经济环境下建筑装饰业如何创新求变展开了激烈讨论,对建筑装饰行业用人标准做了探讨,并对如何促进专业人才的发展培养提出了建议。嘉宾们的发言从政治、经济、科研和教育等多个领域展开论述,产生了一系列精彩的发言和独到的见解。

汇聚建筑装饰精品的平台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重庆建博会将展出建筑装饰领域包括装配式建筑、定制家居、陶瓷、卫浴、地板、地坪、泳池、涂料、热水、暖通、厨房、门窗锁具、电器、照明、衣柜橱柜、园林景观、家居园艺、建筑五金等在内的数十类建筑装饰材料,优秀企业的聚集和新品精品的现场展示将为消费者提供一个洞悉行业优秀产品的窗口。

在重庆政府的邀请下,鸿威国际会展集团进驻重庆,2017重庆建博会目标展览面积50000平方米,将于2017年11月3日在西部最大的专业化场馆——重庆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旨在打造一个汇聚优秀企业、新产品、新技术、新理念的精品平台,吸引来自重庆、贵州、四川、陕西、湖北等地的房地产、建筑装饰设计及工程公司、经销代理商等单位的业界人士前来交流合作与采购。

行业深度交流的盛会

据了解,2017重庆建博会同期将举办2017西部建筑装饰业大会、中国房地产开发峰会西部论坛、西部建筑装饰人才论坛暨交流大会等多场会议活动。

西部建筑装饰业大会将以“创新、绿色、服务、品牌”为主题,届时将汇聚众多业内专家、协会、建筑装饰经营大咖、设计院校共同把握市场商机,对行业发展现状及发展趋势、中国建筑装饰企业如何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建筑装饰行业大数据分析等行业关心的问题发表权威意见、展开主旨演讲和讨论。

中国房地产开发峰会西部论坛由中国金盘房地产开发产业联盟举办,是为我国西部房地产开发者相聚、碰撞、提升而生的盛会,来自西部乃至全国的近百名房地产开发大咖、开发经理、设计师、建筑师及行业友人将在这里共同汇聚学习交流,探讨西部楼盘产品设计主流,引领西部地产行业健康发展,为提升西部城市建筑面貌发挥积极作用。

西部建筑装饰人才论坛暨交流大会将就建筑装饰人才培养进行探索和讨论,并将有建筑规划、建筑设计、建筑装饰工程、家居装饰、房地产投资、房地产开发、建筑建材等相关的企业和单位到场广揽英才。同时借展会考察之机,各类建筑装饰专业人才包括土木工程、建筑设计、室内设计、施工、预算、工业设计等相关专业人才也将汇聚一堂,到场与企业一对一交流,届时参展和参会的企业将获得人才资源和品牌宣传的双丰收。

2017重庆建博会将是目前重庆最大的建筑装饰博览会,本届重庆建博会预计参展商近千家、接待采购商3万人次。展会落户在中西部枢纽城市的重庆,将有力促进我国中西部建筑装饰行业的交流与快速发展,打造一个中西部建筑装饰行业的盛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