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猩球崛起3》里演个猩猩有多难?揭秘关于动作捕捉技术的那些事儿
09-16 15:49:30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以下简称《猩球崛起3》)已于9月16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影片此前在北美上映时,就获得了一边倒的好评。烂蕃茄新鲜指数93%,成为今年烂蕃茄新鲜度TOP 5的北美暑期档影片之一;Moviefone评选的北美暑期档11部最佳影片中位列第一;也有媒体评论说《猩球崛起3》是“9部猩球电影最佳”。

DA864130-14DD-42E3-A19F-0B675B2EAA28.png

▲这次的最终大战,技术上完美。《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后简称《猩球崛起3》)

“猩球崛起三部曲”是福斯对“人猿星球”系列的重新启动,首部曲于2011年推出时备受好评,而后面的续集并没有重蹈“续集不行”的覆辙,影片口碑随着格局的升级而高涨,《猩球崛起3》目前IMDb评分7.9分,烂番茄新鲜度高达93%,Metacritic评分82分,是整个三部曲作品中口碑最好的一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9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