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威鑫:美联储“掌控”行情,空头还能持续吗?9.16黄金投资分析
金沐泽09-16 21:37:17
关注

  无论是单边还是来回震荡,你却把握不到做单机会,利润总与你无缘,一直出现亏损,并在亏了之后也不去寻其根源,反倒是以冲动、恐慌的心情,继续操作,然后发现行情会一直和自己反着来,结果你的亏损进一步的扩大,然后失去投资的信心。大家拿来做投资的钱都是自己血汗的积累,自己的钱瞬间亏得所剩无几这不是你我所希望的。亡羊补牢,现在还是来得及的,不要等到你的“羊”全部被“狼”叼走了才知道后悔,况且后悔是不能帮你修补亏损和挽回成本的。

  

  上周末半岛局势以及飓风艾尔玛并没有带来预期的避险情绪,使得周初金银行情大幅走低,随后万众瞩目的通胀数据也让金银均遭受打击,不过一些意外的因素也在本周间接帮助了金银渡过难关,让我们回顾下本周看点

  本周黄金的行情整体呈现震荡下行的走势,周一因半岛局势并未出现如市场预期的发展,因此,市场避险情绪消褪,早间金价开盘直接出现了跳空低开近10美金并于当日展开下跌,日线收线实体阴柱;

  周二金价行情波动并不大,维持在6美金来回震荡,在下探1322一线回升,上方重新突破至1330上方,最终日线收锤子星;

  周三随着美元回温,非美货币则避退三舍,金价高台跳水大幅下挫,空方控盘,黄金急跌了逾10美金,日线级别再收实体小阴柱;

  周四在初请失业金以及CPI数据都利空的情况下价格短线受挫,一度触及下方低点1315附近一线,不过随后因朝鲜透露将继续试射导弹导致金价短线拉升最终收阳;

  周五虽然半岛局势的微妙变化令金价一度盘初冲高至1334一线附近,但市场避险情绪对金价已经消耗太多上行动能,加之技术面上1338-1340位置强势阻力压制,金价日内不涨反跌,震荡下行,最终1320一线支撑显强,日线收阴,盘整收官。

  下周黄金走势分析:

  随着事件的推移,下周即将迎来美联储FOMC开始为期两日的会议。就目前收线情况来看,金价将在1330等待最终美联储决议结果的审判。究竟是缩表还是另有打算。威鑫味辛zsym12138认为如果落实缩表,恐怕金价会在接下来的几天持续暴跌到1300一线考验关键支撑,但如果美联储按兵不动,那么金价很可能会一直保持大涨到年末,只不过从目前来看缩表的概率依然很大,尤其是在初请以及CPI数据同步利空的情况下。所以下周才是黄金真正的生死关键。黄金能否保住这好不容易突破的千三大关,就看下周美联储的动向。另外某朝局势以及特朗普的税改也是投资者急需关注的重点事件。

  黄金下周操作建议:

  1、建议回踩至1315-1318附近做多,止损3美金,目标看1325-1330附近;

  2、建议反弹至1325-1328附近做空,止损3美金,目标看1320-1318附近;

  

  黄金多单解套建议:

  如果你快爆仓了还在看帖子,证明一点,你不甘心。不甘心这个市场把自己的资金都套走了。那么你点进我的帖子,我想说一点,不是你没有老师就是老师不给力。每次在论坛博客去看帖子,看到一篇解套贴点进去,第一...,第二...,再点一篇,1...2...3....等等内容虽然不一样,但都是千篇一律。上面说的当然没有错,但是它只能治标不治本,单子被套不外乎套多还是套空,但解套是有一定的及时性.它是活的,是随着行情的变化而变化的。

   1.1330-1332的多单,目前的点位在1320关口附近徘徊,属于轻套,短期可关注1334的点位,短期多头虽然被打压,但也可以理解为前期的凶猛涨势的一个多头释放,属于多头获利回吐之后的一个行情走势,为后期的蓄势提供强劲的动能,具体的多单解套点位可单线李威鑫

   2.1338上方的多单,已经算是套的有点多了,前面在1338-1340未出,算是错过了减损和把握利润的机会。目前上方重点位置还是留意在1335的突破情况才有进一步的出单良机!单子被套的朋友,如果没有砍掉单子或者没有锁单子的可以联系李老师味辛zsym12138,根据实际仓位情况进行解套!

  

  投资是金钱的游戏,机遇和风险如影随形,成败只在一念间。智者,风险也是机遇;愚者,机遇也是风险。如果你是新手,可以教你技术,培养你好的做单习惯,带你走上长期稳健获利之路。如果你是老手,可以纠正你做单陋习,以及心态辅导,帮你把亏损的赚回来。如果你是常胜将军,那我们也可以一起切磋,探讨成为志同道合的好朋友!关注薇/信:zsym12138腾讯2831915685,交流有价值的投资,获取每日财经资讯!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