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村里来了新闻官》重庆开机拍摄 看新闻官如何精准扶贫
07-21 13:38:0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

390505741676547.jpg

△演员霍青在片场

7月21日上午,讲述精准扶贫故事的院线电影《村里来了新闻官》剧组来到渝北区礼嘉金渝大道16号渝高集团进行拍摄。《村里来了新闻官》由演员霍青自导自演,预计将于今年11月份和观众见面。

据悉,《村里来了新闻官》是一部现代农村题材的院线电影,由重庆虎贲文化传媒拍摄,讲述来到交通闭塞、人多地少的贫困山区梨花村,驻村扶贫的宣传部副部长李渠带领乡亲们脱贫致富的故事。

在片中李渠的扮演者,是演员霍青。曾出演过《我的兄弟叫顺溜》《大秦帝国之崛起》《三国》等影视剧,他不仅是这部电影的主演,还担任导演。7月21日上午11点许,记者在现场看到,当其他演员在走位时,霍青就拿着对讲机,站在监视器前协调各部门的工作。

据了解,本片突破地域局限,采用国际化的表达方式,从人文视角讲述扶贫故事,将在重庆实地取景,展现重庆美丽乡村、老街人文、原生态自然风貌和田园风光,带来视觉和精神的双重盛宴。影片预计将在今年11月与观众见面。

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记者 文翰  实习生 熊宣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