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家 > 正文
【美家课堂】踢脚线可明贴也可暗贴
07-20 11:02:37 来源:山西晚报

读者咨询,精心选了踢脚线,装修师傅提供了明贴和暗贴两种方法。怎么贴好呢?  

timg.jpeg

某品牌木门负责人说,一般家庭的踢脚线安装都是等地砖或地板安装好以后再贴踢脚线,这就是常说的明贴,比较常见,但它不够牢固容易松动,且容易形成卫生死角。  

手艺高的工人师傅会建议业主暗贴,即在墙角开槽,把踢脚线镶进去,让它与墙齐平。暗贴的贴砖工艺和接缝工艺都是要求比较高的。暗贴出来的效果就是踢脚线和墙面在同一个面,这样就避免了踢脚线落灰,没有卫生死角。这样贴出来也会更加牢固。同时,暗贴踢脚线没有高出墙面,家具靠墙摆放可以最大限度地紧贴墙面,不会留下缝隙,美观又实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