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警方回应上海迪士尼游客纠纷事件:被打女子获赔1000元
07-19 17:39:39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14日,在上海迪士尼乐园凡迭戈剧院门口发生了一起彪悍妈妈殴打小姐姐的事情。事件起因疑是一8岁男孩碰到一女子身体的敏感部位,女子说了男孩几句,结果男孩母亲暴跳如雷发起了飙,对该女子又打又骂。

QQ图片20180719174450.png

19日下午5点左右,上海市公安局浦东分局国际旅游度假区公安处官方微博 @小迪警官 对此事件发布了情况通报。经调解,双方当事人已达成谅解,签署调解协议书,打人者赔偿被打女子1000元。

QQ图片20180719173922.png

具体通报内容如下:

7月14日17时许,浦东公安分局度假区公安处接110报警称:有游客在迪士尼乐园凡迭戈剧院门口被人殴打。接报后,民警赶赴现场处置,经调查,游客丁某(女,1984年5月生)的孩子(男,2010年10月生)在凡迭戈剧院看完演出出场时因现场拥挤与游客蔡某(女,1989年9月生)发生肢体触碰,双方因此发生口角争执,继而引发肢体冲突,双方均有轻微擦伤。后经人民调解委员会调解,当日,双方当事人达成谅解,签署调解协议书,丁某赔偿蔡某1000元。

006rUIL2gy1ftf9o3of61j30k00tn0ww.jpg

(资料来源:@时间视频、@小迪警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