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正文
台风过后校园内芒果遍地 大学生用脸盆捡拾吃到撑
07-13 09:29:41 来源:腾讯网

1.png

7月11日,台风玛利亚在福建登陆,带来了狂风暴雨,给人们的生产生活造成了很大的困扰。不过台风过境后,树上的芒果都被刮了下来。在福州一些校园内,遍地芒果,学生们开心捡拾,有些人甚至拿来脸盆捡芒果,吃到了撑。

在福州大学、福建师范大学等高校校园内种植了很多绿化芒果树。看着满地的芒果,身为吃货的人们深感“心痛”。一名女生笑着说:“本来看着学校这么多芒果,还想着什么时候拿竹竿来摘几个,台风一来真是彻底省事了。”

一名女生晒冒雨下楼的收获,不一会儿就在路上捡了一脸盆芒果回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