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家 > 正文
行业协会、媒体代表鉴赏唐卡装饰新总部
07-17 10:41:5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7月15日,唐卡新总部大咖鉴赏会在观音桥嘉年华大厦5楼举行。本次活动,到场鉴赏的嘉宾阵容十分强大,包括重庆市装协、市家具协会、市定制家具协会、市陶瓷协会、市地板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的主要领导,以及重庆电视台、重庆晨报、重庆商报、重庆时报、都市热报、搜房网、大渝网、腾讯家居网、新浪网、购物狂论坛主要媒体负责人,一行数十人齐聚唐卡新总部。

1-small.jpg

屏幕快照 2018-07-17 上午10.56.23.png

鉴赏活动于3点开始,现场气氛热烈,到场的行业大咖在众多业主的见证下,共同上台开启本次鉴赏会的序幕。随后,大咖们与消费者从5楼开始,细细鉴赏新总部打造的新派精工博览馆、品牌金街、行业大牌品牌街、家具软装区、完美套餐区等。

2.jpeg

鉴赏过程中,大咖们不时对唐卡对深刻的行业洞察力、高瞻远瞩的战略规划、一流的产品创新力、卓越的营销服务能力纷纷点赞。

在唐卡金街、新派精工博览馆,大咖们纷纷驻足停留,仔细品鉴,并不时与陪同负责人询问交流。重庆地板协会秘书长丁华表示,这是装饰行业的一大创新,能很好的服务消费者;而重报都市传媒家居部总经理则表示,唐卡新总部的创新,既是实力的体现,也是唐卡一直倡导的匠心精神的诠释,对行业有很好的借鉴意义。

4-small.jpg

面对众多大咖和业主的点赞,唐卡装饰负责人表示 ,唐卡始终牢记“工匠精神,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为打造品牌金街、新派精工博览馆,为此专门组成由主材部、设计部、工程部等高管,飞赴德国等世界著名品牌工厂所在地,考察洽谈,直接合作;保证合作品牌品质无可挑剔外,在价格方面更至少省一半。

5.jpeg

本次鉴赏活动,消费者除与众多大咖一同大饱眼福,共同品鉴全案设计、新派精工工艺外,更可享万千品牌好货2折购、完美套餐至低价、工厂价购广东大牌家具,签单享多重好礼等礼遇。幸运业主还可得2018世界杯纪念银币一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