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酒后请锁匠开锁 打开门后傻眼了:不是自己的家
11-06 15:04:06 来源:成都商报-红星新闻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消息,11月6日凌晨,四川绵阳一名业主酒后出门买东西,由于出门忘带钥匙,又与妻子吵了架,于是就打电话叫锁匠来开锁。打开房门后这名业主傻眼了,因为不是他的家……

6日凌晨1时20分许,绵阳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巡逻一大队接到指挥中心指令:在涪城区福安巷某小区内有人喝醉酒后开错家门。接到指令后民警迅速赶往现场。

↑民警、物业工作人员现场了解情况

经了解,报警人杜某称受顾客邹某要求,前往邹某所居住的小区帮助其开锁。因为邹某说他晚上喝醉酒了,独自下楼买完东西返回家中时发现自己忘记带家门钥匙。由于当晚与妻子吵架,敲门未果,于是便打电话通知开锁匠杜某前来开锁。杜某要求邹某提供相关证明时,邹某称身份证在房间里,打开后再提供,并再三强调就是自己的家,没有问题。

当杜某打开房间后,邹某发现打开的房间不是自己的家,该房间也没人居住。邹某和杜某顿时不知道怎么办,只好报警求助。民警随后通知该小区物业工作人员到现场。经核实,邹某是居住在楼上的业主,走错了楼层。随即,民警及时联系了被开错房间的业主谌某。邹某表示愿承担开错房造成的损失。同时民警对开锁匠杜某进行了批评教育,指出不能在不确定顾客身份前开锁,否则会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原标题:男子酒后请锁匠开锁,打开门后傻眼了:不是自己的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