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男子偷走400元后自首:这不是我想要的生活,我怕我管不住自己这双手!
11-06 14:35:1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近日,一男子来到沙坪坝联芳派出所自首,他告诉民警,前一天偷了某火锅店收银台里面的几百元现金,而这种偷窃的行为完全不是自己想要的生活方式,害怕管不住自己的手,他毅然来到派出所自首,希望可以改掉这个“坏习惯”。

10月27日晚上9点多,沙坪坝联芳派出所接到某火锅店老板报警,称在清理账本的时候,发现店内收银台的几百元现金不见了。接到报警后,民警赶到现场对火锅店的监控进行查看,监控视频显示,在当天凌晨4时许,一名男子将瘦小的身体挤进了火锅店的玻璃门,在收银台处将几百元现金盗走。

民警根据视频开始查找嫌疑人。10月28日凌晨,派出所来了一名身材瘦小的三十多岁的男子,该男子一直在派出所门口徘徊,民警发现该男子行为举止异常,正准备上前询问时,男子开口了。

“警察同志,你好,我是来自首的,我偷了火锅店里的……”看着眼前这名男子,民警认出他正是盗窃火锅店现金的那个人。

后据男子张某交代,自己已三十而立,本该有自己的家庭和事业,可因偷窃行为判过刑,导致无法找到合适的工作,最近资金短缺于是想到重操旧业。

张某告诉民警,10月27日凌晨3时许,他从网吧上网出来,浑浑噩噩来到沙坪坝,当路过一火锅店时,发现火锅店是用的玻璃门,而且是用U型锁锁住的,拉门的时候中间会有缝隙。因张某身材瘦小,于是他从门缝钻进去,直奔收银台,在抽屉内翻出了两张100元的纸币和多张零钱纸币,共计400元左右。

张某得手后心里却是七上八下,靠偷盗生活,这本不是他想要的生活方式,且偷来的钱很快就会花光,花光之后还会愁之后的生活……想着自己本来就因盗窃被判过刑,张某害怕再管不住自己的手,于是主动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目前,张某已被公安机关进行了行政处罚。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付迪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